搜尋此網誌

2014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專業精油調香.藝術表達.指導師-Sasha(莎夏)介紹

Sasha莎夏,代表著Life Beauty「生活的美麗」或「美麗生活」!


Sasha很喜歡蘇菲旋轉,覺得它是代表生活的精髓,更代表著每個人人生不同的成長階段。在旋轉中,我們可以成為一首歌、一支舞蹈,也好像是在說敘說著人生的旅程有著無限發展的可能性!Rumi詩人的一段詩更具代表出生活的意義。(Your feet move in dance. The whirling you see belongs to you. And you belong to the whirling. Just as the wind belongs to the universe. (:Jalaluddin Rumi)

喜歡旅行、閱讀、欣賞音樂、創意手作! 念書時期留學英國,開始喜歡上旅行,透過旅行學習不同於亞洲的文化,先後旅遊過16個國家 。


美國 Dr.LuciaCapacchione創意日記表達性藝術(CJEA)準指導師、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講師擁有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協會(NAHA)國際芳療師證照,英國巴哈情緒(Bach Flower Remedies)花精初階國際證照。畢業於英國Sheffield Hallam University。

Sasha老師經歷介紹:  http://whirlingearth.blogspot.com/2012/02/1999-2000-sheffield-hallam-university-u.html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Email: whirling.earth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