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芳香療法-初階-課程記錄(3)

療初階結業,祝福你們在香氛中越來越享受! 
(我仔細看過,二位考試結果很不錯喔!)

學員1: 喵哈哈!謝謝老師……我開始在香氛中展開新生命了
學員2: 謝謝老師耐心指導,考到最後變成記憶力大考驗

學員分享:
  
有時候,巧合這東西,事後想想……會毛毛的……
絲柏還真是來守護我的吧……
今天中午被灌食後,一路從三地門搖到霧台,再從霧台搖到三地門,
完全沒停的山路彎道,上上下下,坐在後座的我,真的快吐了……
想起回家時,把小禮物隨手一放袋子,那時想,應該有機會拿來聞聞吧!
結果……那當下我想起這東西就正躺在我的袋子裡……
翻出來當時,看到上面寫的文字……
毛了……完全印證當下情景!!!
我在群山中……我需要平靜!因為我頭痛也快吐了!
急忙打開聞香氣……
神奇了……舒暢*^O^*
一路聞著它下山,再下車走走
完全沒事了!
喵……這個預言……有準耶!但不蘇湖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