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尋此網誌

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調香藝術指導師課程-進階-學員(32)

 
學員: 李沂嬪
完成課程: 調香藝術指導師18小時進階課程
日期: 2014/1/5

香水取名: 潘朵拉之戀

前調: 苦橙葉+萊姆
中調: 橙花+依蘭+晚香玉
後調: 沒藥+古巴香脂+可可

調香故事:
這是秘密的寶盒
裡面是什麼? 不! 我不能說
裡面有你送我的第一張畫
有跟你第一次去海邊撿的石頭
有你唱的第一首歌
有你為我買的髮夾
有你跟我的第一張合照...唯一一張沒有好
.........
不能說~我不能說!
說了或許你會離我遠去
說了或許我將見不到你
說了或許我將如潘朵拉
貪心而失去所有...我不能說!

音樂欣賞: 知心朋友 / 梁一貞

沒有留言: